hugeQ(回消息版)

♥长期接稿♥请私信或加Q!
Q:3394514618
为爱发电的被锁都不补档,在爱发电有备份(hugeQ)
不定时发疯,只写自己想写的♥♥♥♥♥♥♥♥

【六一特辑】少主的儿童节

出场食魂:佛跳墙、鸡茸金丝笋、诗礼银杏、八仙、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龙井虾仁、一品锅..........还有很多客串


————————————————————————————

  窗外蝉鸣扰得人静不下心来,少主看着桌上堆得满满的合同报告不禁叹了口气,放下笔碰了碰日历上的红眼睛小白兔。


  蟹酿橙给自己做的电子日历上赫然写着最近的一个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


  少主托腮看着绿意盎然的一片陷入了回忆,这段时日来太忙太忙,好像都快忘记了之前的空桑是怎么样的。


  眼皮越来越重,晕晕乎乎的,少主再也撑不住趴在桌上打算小睡一会儿,睡着的最后一个想法还是——我就睡半小时。


  再一睁开眼时,还是那晒得人心发慌的太阳,只是少主看着自己变小的双手,还有眼前佛跳墙的腰身...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空桑里有谁做成了时光机???不对,大约是梦。


  佛跳墙把少主抱了起来,让少主坐在自己的臂弯里,看着眼前人劝道:“小少主都要过节了,凡间的孩童都能放假,诗老师就给小少主放一天假吧。”


  少主转头看过去,发现诗礼银杏正拿着一卷书看着自己,紧抿着唇。


  一见到诗礼银杏这眼神,少主忙道:“我我我,我等会儿就去教室!”


  诗礼银杏只是从怀里掏出一只木制小鸟递给少主,道:“为师只是来送你礼物的。”


  少主双手接过,笑道:“谢谢诗老师!”


  八仙也在一旁,柔声道:“师妹好好去玩罢。”


  佛跳墙抱着少主走了两步后,少主才反应过来现在是个什么姿势。


  但也确实没被当孩童这样抱过了,一时间少主还有些怀念,可是现在的思想却不是孩童,闻着佛跳墙身上沁人的香,不舍道:“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能走。”


  佛跳墙露出受伤的神情,道:“是我身上不香了吗?小美人昨日还粘着我呢。”


  少主结结巴巴还没说出话,就有一个急匆匆的人走了过来。


  “快来快来,看看新衣服好不好看!”


  少主借机从佛跳墙怀里跳下来,但是马上又被鸡茸金丝笋带去换了一身华丽的衣裳。


  出来时青团春卷他们都在外面等着了。


  “小少主,我们去踏青吧!”


  少主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上一身华丽的衣裳,穿这个去踏青...


  在答应了鸡茸金丝笋接下来一周都会穿他做的衣裳后,少主才换上了一身出行方便的装束。


  众人走到半山腰时,少主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回头匆匆一瞥却是空空如也,但现在的少主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少主还是发现了不同棕色树干的一抹衣角。


  不由得想起了很早之前少主也偶然发现过自己出门玩时后面总会有食魂跟着,有时是一品锅,有时是龙井虾仁,但大多数情况下会有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两兄弟外加不知在哪棵树上蹲着的松鼠鳜鱼。


  躲在暗处的龙井虾仁拂去头发上的绿叶,冷声道:“我为什么要陪你们来玩这种幼稚的把戏?”


  一品锅淡淡道:“是你先说要带着少主去茶室修身养性的。”


  符离集烧鸡抽抽嘴角,道:“嘁,小少主才多大?修什么身养什么性。”


  德州扒鸡皱了皱眉,拦了一下符离集烧鸡,道:“阿符,不得无礼,你若是在少主面前这般会带坏少主的。”


  龙井虾仁看着一样狼狈的他们,道:“那你们干嘛过来。”


  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说是要保证少主的安全,而偶尔带着空桑里其他食魂踏青的一品锅在这里怎么解释?


  一品锅见眼神都落在自己身上,撇过眼说:“小少主怕我...”


  他也想带着小少主踏青啊!可是前两天小少主说觉得自己好凶,抓着佛跳墙的大腿不放。说起来这踏青还是他提议的呢。


  好不容易到了一篇空旷些的地方,大家把自己带的东西都摆出来,坐在树荫底下吃着喝着,聊得欢快。


  小少主为了不露馅尽量少说话,但没想到被他人认为是不开心。


  只见春卷忽然离开了位置,走进一片浓密的树林里,小少主心想他们居然还是串通的。


  “一品哥哥,怎么办,小少主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话都不怎么说了。”


  龙井虾仁说:“莫着急,你先回去罢。”


  等到春卷回去刚坐下,就下了一场漫天茶花雨,小少主看见那一朵朵茶花就知道是谁的手笔了。


  小少主朝着春卷刚刚回来的方向大声道:“哥哥们出来和我们一起玩呀!”


  清脆的声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顺着小少主的视线看过去,密林里钻出来一个个人。


  他们脸上都浮现着尴尬的神色,小少主抱着一大堆零食过去仰头看着他们,笑眯眯道:“快来快来。”


  德州看着那些零食,刚想说什么就被符离集烧鸡用胳膊肘抵了抵,符离集烧鸡在德州扒鸡耳边小声道:“你要是把小少主惹哭了我可不会帮你说好话。”


  小少主一手牵着一品锅一手牵着龙井虾仁走回野餐布前,看着自己位置上多出来的松鼠玩偶愣了愣。


  春卷也发现了,问道:“这是谁做的呀,真好看。”


  小少主小跑过去捡起来揣进口袋,道:“松鼠哥哥,别躲啦!我看见你啦!”


  太阳晒的人迷迷糊糊,小少主枕着不知道谁的大腿竟是又睡了过去。


  “少主,少主!”


  少主睁开眼时,大把大把的零食糕点仿佛还在嘴边,锅包肉拿着手帕擦干少主嘴边快要流下来的口水,脸上挂着笑冷冷道:“少主,报表送来了。”


  啊,果然是梦。


  把今日要做的事情都完成后,太阳已经落下,天边只剩下一抹红霞,少主撑个懒腰站起身来,双手插兜想拿钥匙,但是却摸出来一个松鼠玩偶。


  少主忙掐了自己一把确认不是做梦,这松鼠玩偶到底是什么时候跑到自己身上的!


  而不远处的会议室里,牡丹蝎托和万寿羹还有绵羊盖被佛跳墙等人正在讨论着什么。


  从百叶窗里看见少主手里拿着玩偶笑嘻嘻的模样,佛跳墙笑了笑,说:“美人开心了便是好事。”

————————————————————

过几天要高考啦,有少主想看高考特辑的嘛。

还有之后关于少主×食魂系列都会在afd上,LOF只会更新一些小段子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